枳清

☆一只鹤渝
☆懒癌典型晚期患者,是个懒到极点的家伙,幼儿园文笔。更文very低产_(:3」∠)_
☆墙头很多

话唠修行中 2【喻黄/伞修/网配文】

  说是来帮忙的,还不如说是来捣乱的。黄少天倚在椅子上趴着喻文州桌上,来回翻弄着本摆放的整整齐齐的书。
  “唔原来文州带了这么多书!不过这些文州喜欢的书如果让我看我也许不到一分钟就能睡着了吧。诶嘿这本!好多人安利过我呢!文州借我呗虽然感觉自己肯定是看不完的吧,嘿嘿不过还是想看看呢。”
  “少天,想看的话可以借你的,不过先把书放回去,我们可以出发了。”
  喻文州将手里的行李箱轻轻推进床底,起身走向自己的桌子,半搂着黄少天,一手撑着桌面,一手就着黄少天的手将他手中的书推回书架,顺手也将台灯关上。
  耳畔旁放大的喻文州那酥酥麻麻的声音在某一瞬间戳中了黄少天的少男心(并不是),黄少天忽的觉得喻文州不去当CV真是太可惜了。他的心跳有些莫名加快,这有些燥热的空气让黄少天有些别扭,让人忍不住想逃离这有些暧昧的气氛。黄少天忽的想起了曾经看到过的某个剧本,脸上染上了些许淡红。回过神甩甩头,推了推身后的人。
  喻文州并没有发现身前那人的异样,向叶修和苏沐秋打了声招呼,便拉着黄少天出了宿舍。 
 “啧,少天这小子说不好会栽在他手里。”叶修背靠在苏沐秋怀里,任由苏沐秋揉着自己泛酸的腰。
  “乘着他们离开,我们把昨晚没做完的继续吧叶修大大。”苏沐秋蹭了蹭叶修的颈窝,环在腰间的手开始不安分的描绘着腰测不断向下。  “苏沐秋大大,今晚别想上哥的床。”
  说回刚刚出宿舍的喻黄。黄少天捂着自己已经饿得咕咕直叫肚子,有些哀怨。Z大的食堂离男生宿舍实在是太远了,这让黄少天有些不满。
  喻文州回头就看见有些没精打采的黄少天,好似一只垂头丧气的金毛小狮子,甚至都能看到头顶上耷拉着的两只耳朵和背后一扫一扫的尾巴。喻文州无奈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将上衣口袋中的饼干递给他,嘴角却是心情很好的勾起了一丝弧度。
  “少天,先吃点饼干填填肚子,忙了一早上饿了吧。”
  “诶!谢谢文州,食堂离宿舍也太远了吧,学校究竟是怎么想的,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每天上学很辛苦的学生们呀,要是没有文州说不定我饿死在路上都没人知道,学校付得起这个责任吗真是的我一定要去反馈一下建议他们在宿舍楼附近再建一个食堂。”
  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来的饼干,是夹心的奶油威化饼干。他衔出其中一块叼在嘴里。口腔里弥漫的甜腻奶油味,让黄少天有些满足的眯了眯眼睛。他很是嗜甜,对于甜食更甚是热爱,况且他无论吃多少甜食都不会发胖,这点让他对于甜食的喜爱更加的肆无忌惮。随手把手上的包装纸丢到垃圾桶中,看了看手中剩下的一块威化饼,还是伸手递到了喻文州嘴边。
  “文州你肯定也饿了,总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吃吧本来就是你的嘛,别沾手了我刚才拿过我喂你就好了,嘿嘿别介意吃吧你也忙了一早上了,这种威化饼干超好吃的以前我在家里的时候母上大人也经常买这些东西回家给我当零食,奶油味我最喜欢了真巧你这次也是拿了奶油味的嘿嘿。”
  喻文州也不好拒绝眼前这只金毛小狮子的热情,便一口咬下黄少天折了一半的威化饼干,舌尖却在衔走饼干的不经意间划过他的指腹,微热湿润的柔软触感让他有些愣住,有些慌忙的收回了自己的手。
  “少天抱歉。”喻文州也有些微微愣住,但很快便从口袋里拿出了面巾纸,轻轻擦拭着黄少天粘上自己的唾液的指腹。  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呆愣的样子肯定很蠢,伸手揉了揉有些发翘的发尖,有些不好意思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拍了拍手上的饼干屑,拉着喻文州又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黄少天低估了荣耀大学的大小,吃完饭后晃悠了一下午,才大致摸清了学校里还有周边的一些地方。回去的路上顺路帮宿舍里两个混蛋带了晚餐,黄少天想一定要好好的坑一把跑腿费,便顺路捎了自己和喻文州的晚餐,准备全数找叶修报销。买完东西后心满意足的哼着小调拉着身后的文州慢慢的走回了自己的宿舍。
  喻文州觉得眼前的新室友除了有些话唠以外,性格还是意外的有些可爱,以及他那顶有些蓬松的头发,总是让他有忍不住想要去揉一揉的冲动。  宿舍有些意外的安静,只有啪哒啪哒敲击电脑键盘的声音,本想一进门就给叶修一个惊吓的黄少天,及时顿住了自己的声音。
  叶修侧躺在下铺,背靠着苏沐秋面向着墙,均匀的呼吸声明显听出其主人已经熟睡。苏沐秋沿坐在下铺的外侧,靠着叶修抱着笔记本敲打着手中的笔记本。朝两人打了个噤声的手势,又低头看向了自己的笔记本。
  黄少天难得的没开口,将手中的两份晚餐放置在苏沐秋桌上,拎着自己和喻文州的晚餐走向了自己的桌子。

评论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枳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