枳清

☆一只鹤渝
☆懒癌典型晚期患者,是个懒到极点的家伙,幼儿园文笔。更文very低产_(:3」∠)_
☆墙头很多

【楚留香手游】 萧蔡 接龙文(陆)

好久没更文更辣鸡了,拉各位太太们的后腿了qww
ooc归我 萧蔡也归我,皮这一下很开心
下一棒的太太加油!@温带海洋性气候 



武当弟子近些日子的话语中总是夹杂着一个名字,那是武当前几日新来的小师弟。他有些特殊,不似往常的弟子是被掌门从后山捡来的,他是自己爬上这武当山的。谁也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既然掌门将人收下,那大家也便认下了这么一位师弟。只是除了嗯嗯师兄,每次看到这位小师弟时在他身边的同门们都能感受到邱居新散发的低气压,兴许是两人私下有些什么矛盾吧,但也从未有人看到两人正面接触过。

“说起来这位小师弟也是奇怪的很,整日低低沉沉与曾经某段时间的讨人厌的二师兄很像,但也只是像,因为二师兄也绝不会回来武当了。这也许也是嗯嗯师兄会讨厌他的原因之一罢。”两位巡山弟子正看着不远处在打坐的小师弟说道,但他们没有发现的是,新来的小师弟满身的虚汗,气息也有些薄弱。

他们口中的新来的“小师弟”,正是那日从点香阁跳窗逃走的已有了新身份的蔡居诚。此时他心胸处的钻心疼痛让他有些失了神,勉强咬紧了牙关,不让痛呼与呻*吟溢出口。

萧疏寒绝对是故意的,他咬牙切齿的想着。这两夜萧疏寒都没有回到自己所居住的紫霄宫内,白日也只能远远看着,想到他身边那个令人恼火的邱居新,蔡居诚的脸色更为难看了些,何况自己是绝不会觍着脸去求萧疏寒。

“这算什么?这就是他萧疏寒要我回武当的居心?”蔡居诚不甘心,明明自己什么都比邱居新好,凭什么他萧疏寒眼里就没有我。

这次的疼痛比起前些时日都要蚀骨,许是那吃过量的药丸的反噬作用,蔡居诚有些发晕,撑着堪堪的身体,躲过巡山弟子的耳目,在紫霄宫阴凉处打坐,将气息隐了隐。此时此刻身体上的疼痛却是舒缓了许多,今日萧疏寒竟有在房内,蔡居诚舒了口气,因疼痛皱起的眉间也舒展了一些,但软骨散的反噬作用又开始使他浑身又开始发软,没等蔡居诚起身离开,忽的一个黑影一把将他拦住。

"是你吧,蔡居诚。"

评论 ( 4 )
热度 ( 47 )

© 枳清 | Powered by LOFTER